通通閉嘴!范冰冰被拍「腰粗肚凸」被傳懷孕 親曝31秒影片揭內幕
范冰冰近日經常被拍到身材變形照片,導致懷孕謠言滿天飛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 

中國女星范冰冰,原先是中國一線藝人,前途一片光明,後卻因2018年捲入「陰陽合同」逃漏稅風波,慘遭重罰,被中國官方貼上「劣跡藝人」標籤,導致演藝事業一落千丈,至今仍持續積極努力復出,近日她經常被拍到身材變形照片,懷孕謠言滿天飛,昨(18)日她不忍了,親自發文闢謠「誰在詆毀我」。

更多新聞: 烟花「擦邊台灣」雨勢猛!農委會:72條土石流紅色警戒+2處崩塌潛勢區

范冰冰昨(18)日,在個人微博曬出一段31秒影片,一開始剪輯了自己每天努力做運動的片段,表示這些日常都是「在朋友圈發的」,畫面一轉,她蒐集平時被狗仔捕捉到的微腫身材合輯,吐槽自己「吃宵夜被拍」還附上相關謠言內容「小腹凸起,疑似懷孕」、「小肚微凸,腰身見粗,難道這是懷孕了」、「范冰冰小腹微凸,難道是有喜了?」等多個疑問聲音。

通通閉嘴!范冰冰被拍「腰粗肚凸」被傳懷孕 親曝31秒影片揭內幕

范冰冰曬出「吃宵夜被拍」影片剪輯,網友笑稱「是運動博主也是宵夜博主」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據悉,近期范冰冰被拍到深夜合體中國直播界一哥李佳琦,一行人疑似剛吃完宵夜從飯店走出,范冰冰捕捉私下身穿碎花長裙,體型卻巨大猶如孕婦裝,走路時小腹還明顯凸出,導致謠言漫天。范冰冰以影片方式,幽默發文吶喊「是誰在詆毀我!」,釣出許多粉絲笑鬧回覆「是運動博主也是宵夜博主」、「哈哈忍住嘴吧,別吃宵夜了」、「怎麼范小胖還不承認嗎」,還有人逗趣問「有沒有宵夜推薦」,范冰冰也現身留言區與大家互動,以親民自嘲的方式化解懷孕傳聞,引發網友大讚。

通通閉嘴!范冰冰被拍「腰粗肚凸」被傳懷孕 親曝31秒影片揭內幕

范冰冰以幽默方式,親自發文闢謠懷孕傳聞「是誰在詆毀我!」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
更多新聞: 二級警戒能持續多久?鄉民指「關鍵1群人」沒做好恐再升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