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是阮經天當兵同梯!王浩宇185字曝「他私下人品」:媒體都不知道
阮經天出演過多部熱門電視劇,在演藝表現可圈可點。(圖/翻攝自阮經天王浩宇王浩宇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 

38歲男星阮經天出演過多部熱門電視劇,曾在電影《軍中樂園》飾演軍中菜鳥,近年轉往中國發展,在演藝表現可圈可點,昨(17)日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社群網站上透露,自己當年當兵時跟阮經天是同梯,阮經天螢光幕下,不為人知的「人品」也隨之曝光,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孫芸芸首公開「兒子正面」胸肌壯碩 網瘋讚:根本彭于晏!

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(17)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接到一位同梯打來的電話,因此勾起回憶,他透露當兵的時候跟阮經天新訓到專訓都在一起,憶起當時清況「專訓的時候這個同梯車禍腳受傷,從專訓的第一天到最後一天,都是阮經天把他背上背下」,感動表示,一直到新訓結束為止,阮經天一句怨言都沒有。

曾是阮經天當兵同梯!王浩宇185字曝「他私下人品」:媒體都不知道
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社群網站上透露,自己當年當兵時跟阮經天是同梯,大讚阮經天「真的很棒」。(圖/翻攝自阮經天臉書)

王浩宇直言「因為在營區裡面,他做這些事情其實外面的媒體都不會知道,但一直以來他就是這樣協助大家的角色」,包含跑步什麼的永遠都是跑在第一個做好榜樣,真的很棒。王浩宇更說雖然是很多年以後,還是要給阮經天一個肯定。貼文讓許多喜歡阮經天的粉絲驕傲道「竟然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!對他另眼相看!」、「他對粉絲也很有禮貌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月經來就腹瀉?營養師解釋原因 吃「2種水果」能有效止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