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bee下半身失蹤照「吐舌頭燦笑」 白影飄出網喊:嗶嗶犯規!
Albee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外型可愛甜美,成為不少綜藝節目的力邀來賓。(圖/翻攝自Albee 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女星Albee(范乙霏)自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外型可愛甜美,成為不少綜藝節目的力邀來賓,疫情期間她也常透過社群網站,和粉絲分享日常,近日Albee發出多張辣照,疑似「下半身失蹤」,讓網友直喊「到底要多正」。

更多新聞: 曾是阮經天當兵同梯!王浩宇185字曝「他私下人品」:媒體都不知道

Albee近日在IG曬出一系列個性穿搭,只見她坐在透明鞋櫃前,寫下「要炸就要炸美的,自帶強力風扇的亂炸照」,表示鞋子們「一目瞭然整整齊齊,看了心情好炸」,照片中Albee身穿亮黃色T恤,搭配黃色襪子,雪白大腿上沒有一絲贅肉,Albee將頭髮紮成高馬尾,幾縷髮絲散落,對著鏡頭露齒吐舌頭燦笑,俏皮又活潑。

Albee下半身失蹤照「吐舌頭燦笑白影飄出網喊:嗶嗶犯規!
Albee發出多張辣照,疑似「下半身失蹤」,讓網友直喊「到底要多正」。(圖/翻攝自Albee IG)

「下半身失蹤」的男友視角穿搭,讓許多粉絲被美暈,吸引超過2萬粉絲按讚,湧入留言區「微性感加重可愛」、「美到犯規」、「原本就美,頭髮怎麼炸也是美」、「小心大腿的絕對領域啊」,更有粉絲敲碗催促「Albee該出寫真集囉」。先前Albee曾在臉書發出長文,表示「同樣是展現身材的打扮,若是穿在外國人身上就會被說是自由奔放,但穿在台灣人身上,網友就會說是敗壞風俗」,不堪入目的文字留言,讓她相當不滿,反擊酸民「廢話少說,就來放幾張我傷風敗俗的照片,祝你們身體健康,心地善良」,率真個性,吸引許多忠實粉絲力挺。

Albee下半身失蹤照「吐舌頭燦笑」白影飄出網喊:嗶嗶犯規!

Albee反擊酸民「廢話少說,就來放幾張我傷風敗俗的照片,祝你們身體健康,心地善良」,率真個性,吸引許多忠實粉絲力挺。(圖/翻攝自Albee臉書)

更多新聞: 南韓170cm辣媽「葫蘆腰+川字肌」太搶眼 比基尼人魚公主上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