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點檔女神愛心連發 美照2選1「黑色比基尼」大勝高衩泳裝!
曾智希外表嬌俏可愛,在八點檔中的亮眼表現,讓他深受許多劇迷喜愛。(圖/翻攝自曾智希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 

模特兒出身的女星曾智希外表嬌俏可愛,身材比例完美,在八點檔中的亮眼表現,讓他深受許多劇迷喜愛,近日第三級警戒再度延長,近日在網上開放粉絲問答,寵粉的她除了放閃與男友的「隱藏版」甜蜜恩愛照,還加碼直接放送比基尼穿搭,令眾粉絲眼神為之一亮。

更多新聞: 全明星女神「扭腰熱舞」問:愛吃辣嗎? 35萬粉戀愛:妳是朝天椒!

疫情關係不少人已經悶在家中很長一段時間,許多明星工作也受影響延後,多出空閒時間變著方式與紛絲交流增進感情,曾智希近日在IG邀請大家一起玩問答,大喊「在家好無聊~來玩2選1」,有網友問到「比基尼/高衩泳裝」,曾智希毫不猶豫選擇比基尼,更大方放送辣照回顧,只見她身穿黑色比基尼,將頭髮盤起,坐在躺椅上喝著大杯飲料,充分享受夏天陽光,腰身纖細,一雙大長腿更是吸睛度十足。

八點檔女神愛心連發!放送多張陽光照「黑色3點式」網秒噴鼻血
曾智希身穿黑色比基尼,坐在躺椅上喝著大杯飲料,充分享受陽光,好身材超吸睛。(圖/翻攝自曾智希IG)

有人問道「大阪/東京」,只見她秀出粉嫩和服照,相片中曾智希與男友陳志強之間有著超萌身高差,兩人深情對看,畫面充滿粉紅泡泡,甜甜選擇大阪,並透露原因「大阪有可愛的回憶」,她還開放「一起來回顧手機第一張照片」的問答,有粉絲八卦好奇「和強哥在一起拍的第一張照片」,曾智希曬出與男友頭靠著頭甜蜜依偎的合照,笑答「吼~大家真的很愛問這一題!!應該是這張啦~~我記得是去陽明山看夜景」,兩人甜蜜感情閃瞎眾人。

八點檔女神愛心連發!放送多張陽光照「黑色3點式」網秒噴鼻血
她秀出與男友陳志強的甜蜜合照,閃瞎眾網友。(圖/翻攝自曾智希IG)


更多新聞: 醫療物資捐好捐滿!賈永婕換捐「這個」網哭慘:把全身都奉獻出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