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歡「保時捷男」已有未婚妻?雞排妹「437字」親上火線回應「A女」!
雞排妹新歡「保時捷男」爆出其實已經有了未婚妻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 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風波不斷,今年初才指控歌手翁立友性騷擾,上週六怒槓2位Podcast主持人,甚至公布對方個資。而雞排妹被週刊拍到和1名男子「一起進飯店」,2人甚至還不時牽手、捏屁股,之後對方再開著保時捷送雞排妹到整形診所,行徑相當親密,現在爆出這名男子其實已經有了未婚妻,雞排妹今(14)日寫下437字長文,澄清自己「並不知道對方有未婚妻存在」。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賣力熱舞2分鐘遭「獨漏鏡頭」粉心疼開飆:怎把人當伴舞的!

雞排妹開頭直稱對方「A女妳好」,表示「我確實不知道妳的存在,但我也不想被認為是第三者」,雞排妹表示自己和男子「4-5年前認識時,瞭解彼此後就有共識要如何珍惜對方,我們的怪有很多相似處,大概是做人格測驗會長一樣」,描述兩人之間「建立起來的信任關係,完全理解對方的一舉一動,是有感情和信任,卻沒有佔有慾的,不在意各自的交友世界」。

新歡「保時捷男」遭爆已有未婚妻!雞排妹「437字」親上火線槓正宮
雞排妹寫下437字長文,澄清自己「並不知道對方有未婚妻存在」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鄭家純也還原和該男子相處過程「他是會和很多網公網婆一樣叫我老婆沒錯,也會和我討論結婚或生小孩,甚至問我要不要陪他家人吃飯,目前我一樣都沒答應過,有答應陪同出席的,必是有助於他的場合」,更佩服稱讚男方「在我眼中,他的智商、能力和待人處事,是普通人望塵莫及,風裡來浪裡去的故事比我精彩許多,是我認識的人裡面抗壓性排前三名」

鄭家純也向A女挑明「可能妳還在情緒中,所以接記者電話受訪了,因為妳的回應而出現的新聞標題,對我和他來說是非常小的事」,直言「 以我的立場來看,目前為止覺得妳很有分寸」,稱「雖然我跟他沒有吵過架,但看過他對別人發火」,希望妳發洩到此就好。

更多新聞: 醫療物資捐好捐滿!賈永婕換捐「這個」網哭慘:把全身都奉獻出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