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連3「櫻花粉微探頭」彎腰照 女神好友凍未條:我抱妳出來!
郭書瑤身材火辣,近年朝著電視、電影、歌唱等多方面發展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 

「宅男女神」郭書瑤(瑤瑤)身材火辣,當年因「殺很大」性感形象廣告爆紅,近年朝著電視、電影、歌唱等多方面發展,努力積極,個性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日前她在社群網站上和大家互動,一系列「探頭」互動照,滿滿初戀感電暈粉絲。

更多新聞: 賈永婕270字憶亡父「可以回來嗎」 網淚崩:爸爸的驕傲!

瑤瑤近日因疫情關係乖乖宅在家,更時常曬照與粉絲線上互動,日前她一連更新三篇貼文,她身穿櫻花粉色小背心,搭配白色短裙,頭戴鴨舌帽,輕鬆穿搭依舊藏不出飽滿好身材,率性又不失甜美。第一篇她雙手撐在窗戶造景前,身形微微前傾,表情猶豫「等什麼時候才可以出去」;第二篇瑤瑤單手撐住窗戶整個身體已經傾出窗外,S曲線完美,按耐不住表示:探頭「微出去」看看好了。

郭書瑤連3「櫻花粉微探頭」彎腰照 女神好友凍未條:我抱妳出來!
郭書瑤曬出一系列「探頭」互動照,滿滿初戀感電暈粉絲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最後一篇她坐在窗台上,失望表示「還是坐著別出去好了」,釣出好友安心亞甜甜回覆「我抱妳出來」,瑤瑤笑稱「快把我帶走,拜託~」,一連3張互動式美照,吸引許多粉絲留言「犯規」、「妳己佔據我的心無法出去」、「你好適合粉紅色」、「這系列照真的神好看」。日前瑤瑤曾自爆有個可愛的小煩惱,笑道「我常常指左邊說右邊,看右邊說左邊」,俏皮強調「但我真的不是左右不分的人~」,只是腦跟身體不合一,最近在練習讓他們盡量合作,真的不是太容易,可愛個性超圈粉。
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秀機場時尚!遭網狠噴「大媽穿睡衣」嘲狀態:像剛坐完月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