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林安可敲中職復賽首轟 林靖凱是搶勝功臣
資料照片(圖片來源:「統一獅官方粉絲團」臉書)

中華職棒今(13)日復賽,統一獅隊首戰投打守有不錯表現,獅隊林安可敲出聯盟復賽首轟,林靖凱單場2安、2打點還跑出2次盜壘成功,是總教練林岳平點名可以順利搶勝的重要功臣之一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台將戰況 吳念庭第8局敲安、連5場安打

中華職棒等了將近2個月今晚復賽,統一獅隊在主場台南棒球場與樂天桃猿隊交手,獅隊先發投手布雷克6.1局優質先發、無失分,率隊以8比1拿下勝利。

獅隊強打林安可4局敲出陽春砲,為聯盟復賽後首轟,也是林安可個人本季第6轟,林安可今天單場2安貢獻1分打點,復賽後打擊狀況調整的不錯。

林安可表示,有一段時間沒有比賽,今天比賽不斷告訴自己要快一點進入狀況,想辦法確實擊球,不會想要揮大棒,珍惜每個打席,也沒想過復賽首轟會來得這麼快。

獅隊二壘手林靖凱今天攻守跑都有貢獻,單場敲出2安、貢獻2分打點,首局單局跑出2次盜壘成功,也跑回獅隊第一分,守備上穩定發揮,安定投手信心。

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林靖凱今天各方面表現突出,是球隊可以大比分贏球的重要因子。

賽前提到擔心復賽野手表現,首戰順利拿下勝利,林岳平表示,很開心球員有耐心的等待可以攻擊的球,慢慢打出想要的隊形,也希望拿下今天比賽勝利後,可以讓球隊往後比賽更加穩定,順利拿下上半季冠軍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4座大滿貫冠軍無法打奧運!鄉民爆「不能參加東奧內幕」:謝淑薇可惜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