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要賭!  賭客採會員.輸贏賭金匯款轉帳 避免人與人連結

賭場也有防疫新花招!三級警戒微解封,但中央規定娃娃機店規定仍須關閉,有嫌犯竟然動下歪腦筋,租下娃娃機店的地下室成為職業賭場,來規避警方查緝,賭客一律採會員制,就連輸贏賭金都用匯款轉帳,要避免群聚挨罰,表面上遵守防疫規則,最後還是難逃法網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逆轉! 逆子弒母砍頭顱 更一審無罪改判無期徒刑

莊姓嫌犯在6月中旬,租下新北市新莊中港路上的娃娃機店地下室,做為職業賭場,規避警方查緝。以每天1200元為代價,徵到兩名長相清秀的女荷官,線上開直播,找賭客對賭,不只賭博採會員制,就連輸贏賭金都用匯款轉帳,避免人與人接觸,更不會有群聚風險,防疫做的相當徹底,讓警方大開眼界。]兩名女荷官被逮後供稱,疫情期間沒工作,所以才來幫忙,不知道這已經違法。三級警戒娃娃機店,全台不得營業,任誰都沒想到,嫌犯竟然將賭場,隱身在裏頭,還架設16個監視鏡頭,但佈下的天羅地網根本沒用,最後還是栽在警方手裡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1造橋段4車輛連環撞  3人輕重傷急送醫車道封閉1小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