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否認「當小三」!臉書發文嗆正宮「到此就好」遭網友罵爆
雞排妹被爆出是「小三」,她親上火線回應,但遭到網友罵爆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被爆出疑似當了「第三者」,和她過從甚密的保時捷男其實已經有了未婚妻A女。對此,雞排妹親上火線在臉書還原經過,她表示和男方只是「2個怪咖建立起來的信任關係」,並稱自己確實不知道有A女的存在,最後直接點名女方,希望她發洩到此就好,不過這篇澄清文遭到網友罵爆「有點同理心好嗎」。

更多新聞: 58歲黛咪摩爾身材不科學!連身泳衣拍形象照「分不清誰是媽媽」

雞排妹否認「當小三」!臉書發文嗆正宮「到此就好」遭網友罵爆
雞排妹被拍到疑似有新戀情,但男方已經有了未婚妻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雞排妹被週刊拍到,和1名保時捷男一同進出飯店,2人甚至大膽牽手還有捏屁股的親密舉動,關係非比尋常。不過其實這名男子根本名草有主,背後還有1名正宮未婚妻A女,原本雙方還預定今年9月就要結婚,現在婚約也取消,讓雞排妹瞬間背上「小三」罵名。對此,雞排妹親上火線,在臉書回應「小三疑雲」。
雞排妹否認「當小三」!臉書發文嗆正宮「到此就好」遭網友罵爆
雞排妹寫下437字長文,澄清自己「並不知道對方有未婚妻存在」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雞排妹開頭直稱對方「A女妳好」,並表示「我確實不知道妳的存在,但我也不想被認為是第三者」,雞排妹表示自己和男子4-5年前就認識時「瞭解彼此後就有共識要如何珍惜對方,我們的怪有很多相似處,大概是做人格測驗會長一樣」。雞排妹也定義2人關係「2個怪咖建立起來的信任關係,完全理解對方的一舉一動,是有感情和信任,卻沒有佔有慾的,不在意各自的交友世界」。也還原和該男子相處過程「他是會和很多網公網婆一樣叫我老婆沒錯,也會和我討論結婚或生小孩,甚至問我要不要陪他家人吃飯,目前我一樣都沒答應過,有答應陪同出席的,必是有助於他的場合」。

雞排妹把保時捷男定義為「遇到低潮時刻,互相支援給予支持與幫助」的朋友,但卻能一起牽手進出飯店,網友也提出疑點,明明和男方認識很久,怎麼會不知道對方有未婚妻「看樣子目前為止,妳對這男生評價還是很高,不過我個人認為會劈腿的人永遠都不會改,即便他離開A女轉而跟妳在一起,未來小頭癢了還是繼續找外食」、「對a女發言有點同理心好嗎」、「別人感情被破壞,就請別人發洩到此就好,自己的事卻每天強烈猛攻,這是什麼標準?」、「真的不懂,無知當了小三還可以講得這麼道貌岸然到底是怎樣的價值觀。果然真的常人很難懂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台版三上悠亞」林莎收工秒躺沙發!撒嬌甜喊:就像一盤「散莎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