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時代「傳說成員」是仙氣女演員!俞利曝落選內幕:她太漂亮
俞利透露少女時代還有1名「傳說成員」。(圖/翻攝自俞利、李沇熹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南韓女團「少女時代」2007年出道,剛開始以9人組合活動,成員分別是太妍、潔西卡、潤娥、俞利、蒂芬妮、珊妮、孝淵、秀英還有老么徐玄,9人各有獨特魅力,在當年紅遍全球,還有「國民女團」的封號。不過其實SM娛樂流傳著1個傳說,那就是少女時代還有1名「傳說成員」,俞利也證實這個傳言,並表示這名成員落選的原因全是因為「太美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少女時代睽違4年感動合體!開場「應援口號」竟忘光笑翻網友


少女時代「傳說成員」是仙氣女演員!俞利曝落選內幕:她太漂亮
李沇熹是少女時代的練習生,不過最後沒有隨團出道。(圖/翻攝自yeonhee.luv IG)
俞利日前邀約這名「傳說成員」來錄製她的YouTube節目,原來她就是演員李沇熹,她在出道前曾經是少女時代的練習生,不過最終沒有和團體一同出道,轉往演員之路發展,像是《伊甸園之東》、《The Game:向著零時》都是她的戲劇代表作。雖然和「少女時代」擦身而過,但李沇熹和團員們的感情還是相當好,2020年她離開SM娛樂,也沒有影響彼此的交情。
少女時代「傳說成員」是仙氣女演員!俞利曝落選內幕:她太漂亮
李沇熹(圖/翻攝自俞利YouTube)

至於李沇熹為何最後沒有成為少時團員,俞利也曝光幕後真相,原來全是因為李沇熹「長相太出眾」,如果放在團體裡,很有可能會搶走其他人的風采,因此最後才會轉以個人身分活動,俞利也表示「這真的是SM裡面流傳已久的傳說」。對此,李沇熹謙虛否認,還說如果真的加入少時,光芒才會被埋沒,也透露自己個性不太適合團體生活。如今2人走上不同道路,但在各自領域都發光發熱。


更多新聞: 少女時代合體慶14週年!青澀模樣掀熱議太妍:「這MV」全員素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