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新企畫曝光!10秒片「兇狠換衣7次」 網:我就這樣看了半小時
樂天女孩林襄12日公開新企劃預告片,短短10秒片段,讓不少粉絲循環播放半小時。(圖/翻攝「95_mizuki」IG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今年的新成員林襄,不只外表甜美可愛,魔鬼般的身材,更讓她成為天生衣架子,三級警戒居家防疫期間,林襄一樣閒不下來,不只經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也勤練瑜珈維持自身體態,還把握難得空閒,將一直以來想執行的影片企劃拍攝完成,為了不讓大家等候太久,寵粉的她自學剪片,完成10秒精采預告,大秀駕馭7套穿搭的好身材,讓粉絲循環播放「看了半小時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台灣版LookBook」超香!林襄換8造型一刀未剪 網狂讚:比韓國更好看

林襄日前在IG發布一張穿著黑色比基尼的照片,還貼文透露她在疫情期間,終於完成一直以來想拍攝的影片企劃,由於在她身後衣架上,吊掛著各類型服飾,引來網友猜測林襄新企畫,正是發源於韓國的「穿搭LookBook」,該系列影片拍攝者一開始僅穿內衣褲,之後一鏡到底換穿不同衣服,火辣身材在鏡頭前面一覽無遺,成為社群平台大受歡迎的新型態穿搭影片。

林襄新企畫曝光!10秒片「兇狠換衣7次」 粉絲循環播放看了半小時
林襄日前在IG放上黑色比基尼辣照,透露正在拍攝影片新企劃,被網友推測主題是一鏡到底的「穿搭LookBook」。(圖/翻攝「95_mizuki」IG)

擁有魔鬼身材的林襄,除了啦啦隊女孩身分,也是一位平面模特兒,讓不少粉絲相信她的「穿搭LookBook」一定精彩可期,不想讓粉絲等待太久的她,12日率先在IG公開10秒預告片,只見她以黑白色系服飾為主,搭配墨鏡、背包等配件,隨著動感音樂節奏,展現時而性感、時而甜美,不同風情的7種穿搭。

林襄新企畫曝光!10秒片「兇狠換衣7次」 粉絲循環播放看了半小時
擁有魔鬼身材和甜美外表的林襄,將推出自己的「穿搭LookBook」影片,不想讓粉絲等太久,她率先發布預告片。(圖/翻攝「95_mizuki」IG)
林襄新企畫曝光!10秒片「兇狠換衣7次」 粉絲循環播放看了半小時
12日林襄公開新企劃的預告片,短短10秒片段展現7種不同穿搭,展現天生衣架子的好身材。(圖/翻攝「95_mizuki」IG)

林襄在貼文中證實新企畫確實是LookBook,主題是「黑白一週穿搭」,預告片靈感則來自當紅的換裝短片,親自剪輯的她,前後調整「修了3天才終於滿意」,直言影片真的好難剪,網友看完林襄誠意十足的10秒作品,陸續留言「都喜歡,重複看了好多次」、「好奇怪這10秒我看了好久」、「我就這樣看了半小時」、「真香的穿搭示範影片」、「每套都駕馭的很美」、「真『襄』警報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全明星》孟潔爬椅曬衣!桃紅熱褲羞露「邪惡視角」 全網沸騰:想幫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