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開一半突大迴轉!司機下秒「超貼心舉動」暖哭8千人:還不加薪
民眾分享搭公車遇到的超暖司機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人間處處有溫情!疫情雖然讓人與人之間的接觸變少,卻無法隔開人心的距離,新竹一名女網友分享她搭公車遇到的「超暖司機」,原來司機駕駛到一半,突然說要迴轉一下,原來是有位拖著行李的老先生因為動作太慢,與公車擦身而過,司機注意到後,竟然特地迴轉開回去接人,超暖的舉動曝光後,吸引超過8000名網友按讚,感動表示「愛在疫情蔓延時!」。

更多新聞: 直擊義大利人的崩潰!美網紅嗑「巨型雞佛披薩」 友人驚:那是蟲子嗎?

一名女網友今(14)日在臉書社團《新竹大小事》發文,分享搭公車遇到的小插曲,透露她今天早上11點半左右搭乘竹北快捷7號公車時,由於疫情的關係,搭公車的人很少,只有少數老人家跟我這個要去工作的人。

在原PO搭乘的過程中,一名帶著買菜車、行動緩慢的老婆婆按了鈴準備下車,司機叫老婆婆先下車後,把車停在一旁後,下一秒竟然起身幫老婆婆把買菜車拿下車,貼心的舉動全被原PO給捕捉。


公車開一半突大迴轉!司機下秒「超貼心舉動」暖哭8千人:還不加薪
民眾分享搭公車遇到的超暖司機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)


司機的暖舉還不只如此,原PO透露過了幾分鐘後,公車剛經過一個站牌、正要過十字路口時,司機卻突然告訴她說要「迴轉一下」,正當她一頭霧水,看著司機把車迴轉後,「才發現原來有個拖著行李的老先生走得比較慢,錯過了公車幾秒,剛好被司機先生看到了」,讓她恍然大悟,瞬間被司機給感動「看著司機先生的舉動,看著老先生老婆婆的笑容。今天心也跟著暖暖的」。

原PO將這段暖心小插曲PO上社團後,引來大批網友迴響,沒多久就有超過8000人按讚,留言表示「愛在疫情蔓延時」、「人間處處有溫情,謝謝司機先生,也祝福他事事順心」、「我也常搭快捷7,有幾位司機大哥真的很親切」、「一定要好好的宣揚這位司機大哥」、「公司看到這樣還不趕快給司機加薪」、「遇到新竹的公車司機,真的都會幫忙拿買菜車,讓我蠻意外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資女30K北上討生活值得嗎?網揭2關鍵原因:薪水去一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