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義大利人的崩潰!美網紅嗑「巨型雞佛披薩」 友人驚:那是蟲子嗎?
美國網紅小貝大嗑巨型雞佛披薩,讓義大利好友嚇傻,直問那是蟲子嗎?(圖/翻攝「 LoganDBeck 小貝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必勝客日前推出「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」,讓不少網友瘋狂嚐鮮,帶起一股風潮,為了趕搭流行創意,嘉義一間披薩店順勢推出「巨型雞佛披薩」,讓美國網紅小貝好奇地買回家,還邀請義大利好友視訊看他吃,沒想到對方一看到雞佛,崩潰問:「那是大蟲子嗎?」

更多新聞: 感情空窗3年!鋼琴女神曝擇偶條件 希望「這階段」要讓她感到舒服

熱愛台灣的美國籍網紅小貝,時常分享在台生活,多年前也正式成為台灣女婿,日前必勝客推出的「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」轟動全台,他居住的嘉義也有一間披薩業者推出「巨型雞佛披薩」,將火雞的雞佛加入披薩佐料中,讓熱愛台菜的他忍不住嚐鮮,說口感像是布丁跟肉的混和。

直擊義大利人的崩潰!美國網紅大嗑「巨型雞佛比薩」 他驚:是蟲子嗎
嘉義一間披薩業者推出「巨型雞佛披薩」,將火雞的雞佛加入佐料中,讓不少網友驚呆。(圖/翻攝「 LoganDBeck 小貝」YouTube)

由於台灣人的披薩創意時常讓義大利人拳頭硬了,小貝也想與義大利好友安銘宇分享,視訊讓他見識一下台灣人對披薩的無限創意,而巨型雞佛也讓安銘宇看傻了眼,狂問「這是蟲子嗎」?

直擊義大利人的崩潰!美國網紅大嗑「巨型雞佛比薩」 他驚:是蟲子嗎
小貝邀請義大利好友安銘宇視訊看他吃,讓對方相當崩潰,直說看不下去了。(圖/翻攝「 LoganDBeck 小貝」YouTube)

第一次吃雞佛的小貝認為,口感像是小熱狗,且相當多汁,而台灣飲食文化「以形補形」的觀念,讓一連吃了7顆雞佛的小貝,感覺變成了男子漢,大讚是世界上最有趣的比薩口味。

直擊義大利人的崩潰!美國網紅大嗑「巨型雞佛比薩」 他驚:是蟲子嗎
台灣飲食文化有「以形補形」的觀念,讓一連吃了7顆雞佛的小貝,感覺成為男子漢。(圖/翻攝「 LoganDBeck 小貝」YouTube)

不過安銘宇卻看不下去了,認為披薩是義大利的美食文化,崩潰大喊「不要再挑戰創意了」。影片也笑引不少網友觀看,紛紛留言「臺灣人不要再玩披薩了」、「看完我食慾全沒了」、「挑戰義大利人的極限」、「這食物太可怕了」、「沒有最狂只有更狂」、「直擊義大利人的崩潰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獲選最棒國家!「安全、便利、美食多」 外國正妹讚:在台超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