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獲選最棒國家!「安全、便利、美食多」 外國正妹讚:在台超幸福
外網「InterNations」公布2021年台灣是旅外人士心目中,最喜歡居住的國家。(圖/翻攝「Charmless Charmander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世界最大旅外人士網站「InterNations」調查全球59個國家,公布2021年台灣是旅外人士心目中,最喜歡居住的國家,一名比利時籍的正妹YouTuber「夏洛特」,看了這項調查後有感而發,拍攝一支影片大讚,其中3項台灣獲得高分的調查指標,也是她在台灣居住時相當有感地方。

更多新聞: 大學指考月底登場!黑馬網友4重點鼓勵考生 曝關鍵1點網讚爆

有上InterNations榜單的國家,皆以容易定居及良好的個人收入吸引外籍人士,並就生活品質、安頓便利度、國外工作、個人財務四大指標來評估,就生活品質及財務部分,曾經在台灣生活的夏洛特表示,台灣飲食相當便宜又好吃,是讓她在台灣生活感到幸福的一大關鍵,而台灣這兩項也都是名列第一。

台灣獲選旅外人士心中最棒國家!外國正妹大讚這3點讓她超心動
曾經在台灣生活的夏洛特,對於這項調查相當有感,大讚在台灣生活感到幸福。(圖/翻攝「Charmless Charmander」YouTube)

另外,對外籍人士的醫療健保品質也相當高,夏洛特表示,台灣醫療健保系統重視每一個人,而不是只把人視為數字,在醫療部分真的有備受關心的感覺,接著,台灣也在安頓便利度上遙遙領先全球平均,治安相當良好、人們對待外籍人士也很友善,夏洛特指出在台灣很容易交到朋友,人們都很熱情,走在路上也相當安全,讓她覺得很放心,非常高興看到台灣能受到肯定。

更多新聞: 珍貴畫面!日本遊客鏡頭下的1995年台北街頭 網友感慨:沒有低頭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