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空窗3年!鋼琴女神曝擇偶條件 希望「這階段」要讓她感到舒服
李元玲曝自己已單身3年,並公開擇偶條件,希望在剛認識聊天時,要雙方都感覺舒服。(組合圖/翻攝「Musang King Channel」YouTube&李元玲IG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大馬正妹鋼琴家李元玲(Cathryn Li)因姣好外貌及音樂才華,獲得「鋼琴女神」的美名,此外她也相當自律,勤於健身注重飲食,將體態維持的相當完美,讓她在社群平台上獲得一大票粉絲支持,日前馬來西亞網紅「Bernard」和「Jym」邀請李元玲上頻道節目,意外曝光了李元玲的感情史及擇偶條件。

更多新聞: 錯過《還珠》小燕子!李婷宜直播崩潰 淚訴選角「被設計」內幕

李元玲透露,其實自己很少人追,過去10年來只談過4段感情,每段感情也都只維持1、2年,距離上一段戀情也已經相隔3年,至今都還沒有再交男朋友。更指出,很多人因為她的人氣,覺得她很難接近,而不敢追她,所以她都會盡量主動去認識男生,讓Jym聽了訝異表示,「原來女神是要自己去追男生的」相當難以置信。

感情空窗3年!鋼琴女神李元玲曝擇偶條件 重點「這階段」要讓她感到舒服
李元玲認為男方追求她前,應該要先自我介紹,不要一開始就那麼直接,不然她會被嚇到。(圖/翻攝「Musang King Channel」YouTube)

接著Bernard和Jym提出,要幫忙她找男朋友,讓李元玲欣然答應,並曝光自己的擇偶條件:「喜歡動物、運動、音樂,年齡最好是在28到40歲之間」此外最重要的是要尊重女性,因為曾在酒吧遇過很多男性,跑來搭訕都很沒禮貌,一見面就說很喜歡她的比基尼照片,讓她相當尷尬。

李元玲認為,男方想追求她前,應該要先自我介紹,並指出:「雙方要聊天聊到很舒服了,才能進入一個更深的話題」,很多人太直接讓她常常被嚇到。Bernard和Jym聽完後表示,李元玲開出的條件感覺不難達成,如果有符合的朋友可以多多留意。


更多新聞: 美女網紅改當「孝女」與家人爽度假「解放身材」!喊:努力工作為家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