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網紅改當「孝女」與家人爽度假「解放身材」!喊:努力工作為家人
南韓正妹網紅Yekong(예콩)趁著工作閒暇,和爸媽一同前往濟州島旅行,同時也在IG上曬出數張美照。(圖/翻攝Yekong 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南韓正妹網紅Yekong(예콩)是一位知名美妝Youtuber,平常除了會在頻道上分享彩妝教學與美妝知識,更實不實在社群上分享好身材;近期她趁著工作閒暇,改當起「孝女」,和爸媽一同前往濟州島旅行,更在飯店中解放好身材,讓不少粉絲大喊「太性感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29歲愛莉莎莎竟能打疫苗!親曝心酸1關鍵:健保卡太精采

Yekong在IG上感性分享在工作期間的心境,寫下「能夠因為辛勤努力工作而得到回報,並且將其回饋給家人」,強調這就是她持續努力工作的動力;能和爸媽一同度假,也讓她覺得自己的努力還不夠,分享「許久沒和爸媽一起在濟州島共進早餐,真的很開心」,同時也盛讚飯店的服務相當優質,讓她有個美好的體驗。

美女網紅改當「孝女」與家人爽度假「解放身材」!喊:努力工作為家人
Yekong在IG上分享度假心境。(圖/翻攝Yekong IG)

同時她也在IG上分享數張照片,不吝嗇分享自己維持的好身材,只見她身橘色比基尼,慵懶躺在飯店泳池旁的單人沙發上,顯得相當愜意;有不少粉絲盛讚「很美麗」、「太熱了」、「我的天啊」、「也太性感」。

美女網紅改當「孝女」與家人爽度假「解放身材」!喊:努力工作為家人
Yekong身著橘色比基尼在IG上分享好身材。(圖/翻攝Yekong IG)
同時她也分享數張照片,不吝嗇分享自己維持的好身材,只見她身橘色比基尼,慵懶躺在飯店泳池旁的單人沙發上,顯得相當愜意;有不少粉絲盛讚「很美麗」、「太熱了」、「我的天啊」、「也太性感」。

更多新聞: 高中剛畢業被酸老?20歲「大小姐」吳兆絃4字怒嗆:關你屁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