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戴珊粉色辣照竟「6腳趾」!照片曝讓網狂笑:不太對勁
雖然科勒卡戴珊修圖被抓包的情況相當尷尬,不過卻也讓她意外的獲得更多討論度。(圖/翻攝科勒卡戴珊IG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美國名媛家族「卡戴珊家族」因出演《與卡戴珊一家同行》影集而引發討論,也讓家族成員的動態受到關注,其中身為模特兒的三姊科勒卡戴珊(Khloe Kardashian),擁有健康小麥膚色,更不吝在社群上分享好身材與生活日常。不過她近期在IG發布一張照片中,竟出現「6隻腳趾頭」,讓許多網友嚇壞。

更多新聞: 蕭敬騰七夕換新造型!1句話笑問「台嗎」讓粉絲超驚喜喊:辣台哥

科勒卡戴珊近期在IG中發布好幾組自家泳衣品牌的宣傳照,露出蠻腰、翹臀與美腿好身材;其中,黃色比基尼與螢光粉色平口泳衣,則襯托出自己健康的小麥膚色,露出性感的腹肌線條則讓不少粉絲全戀愛。

卡戴珊粉色辣照竟「6腳趾」!照片曝讓網狂笑:不太對勁
科勒卡戴珊疑似修圖過頭,竟讓照片中出現6腳趾的情況。(圖/翻攝科勒卡戴珊IG)

不過,在一張宣傳照中,卻被粉絲發現科勒卡戴珊的其中一隻腳竟出現「6個腳趾頭」,總共11隻腳趾頭竟且只有9片指甲,疑似修圖「修過頭」導致出現這樣的情況,也有人點出粉色平口泳衣的照片中,腿的長度也相當不合理,紛紛留言「腿是不是特別長」、「這腳看起來不對」、「是不是有多餘的腳趾」、「9片指甲是發生什麼事情」,雖然修圖被抓包的情況相當尷尬,不過卻也讓科勒卡戴珊意外的獲得更多討論度。



更多新聞: 梓梓突PO「耳下5公分」超辣短髮照嚇壞粉絲 她1秒笑曝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