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七夕換新造型!1句話笑問「台嗎」讓粉絲超驚喜喊:辣台哥
金曲歌王「老蕭」蕭敬騰在七夕當天換上新造型。(圖/翻攝蕭敬騰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金曲歌王「老蕭」蕭敬騰向來在穿著打扮上,有著自己的獨特風格。在14日七夕當天,蕭敬騰搭著情人節熱潮,在社群上向所有的情侶獻上祝福,同時曝光自己的最新造型,讓許多粉絲大為驚艷,稱讚「依然讓人喜愛」。

更多新聞: 柯以柔離婚卡3年!郭宗坤「慘況曝」餐廳3天10客人:只能苦撐

蕭敬騰昨天在臉書曝光一張新照片,只見他將頭髮全部染成淺金色,跟濃黑的俐落眉毛形成強烈對比,身著浴袍並帶著些許鬍渣,向大家獻上祝福,寫下「台嗎..情人節快樂」,新造型也立刻吸引不少粉絲留言。

蕭敬騰七夕換新造型!1句話笑問「台嗎」讓粉絲超驚喜喊:辣台哥
蕭敬騰將頭髮全部染成淺金色。(圖/翻攝蕭敬騰臉書)

不少人認為「差一條金項鍊啊」、「台到爆」、「鬍渣很台」、「很台,但是帥慘了」、「讓我想到卡通男主角」、「辣台哥」、「眉毛也要染成金色才合」;也有粉絲推測,蕭敬騰把頭髮染成這樣應該是有新作品要推出,留言「又有新的作品要推出了嗎?期待中」。

更多新聞: 孟子第73代「超辣孫女」孟慶而喊同島一命挺小農!網友1看全戀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