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以柔離婚卡3年!郭宗坤「慘況曝」餐廳3天10客人:只能苦撐
郭宗坤近期餐廳生意不佳,只能改推外帶餐盒;柯以柔則靠著經營電商,年營業額破千萬。(圖/翻攝郭宗坤、柯以柔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藝人柯以柔和老公郭宗坤在2017年10月傳出婚變、2018年柯以柔訴請離婚,相隔3年至今仍未落幕;然而,柯以柔近年來靠著經營店商與直播賺錢,年營業額逾千萬以上,至於擅長製作日本料理的郭宗坤將重心放在餐廳上,面對疫情衝擊,他坦言幾乎沒有內用客人,開放後只能努力苦撐。

更多新聞: 為何趙薇被說「大漢奸」?中國網媒狠挖「20年前舊帳」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在中央宣布疫情警戒降級後,部分縣市開放餐廳內用,郭宗坤餐廳開放三天,前來消費的客人加總僅有10位,所以他主打賣外帶的海鮮餐盒,認為「客人還是會害怕內用,但這波撐下來,真的多虧有死忠客人照顧,加上房東幫忙減租才能度過」。

在虧損部分,郭宗坤說自己還沒細算,只能繼續努力苦撐;2年前自己曾因心臟病復發送往醫院急診,被問到近期身體狀況,則表示有預約回診「身體有好些了」,會以努力工作為當前目標」。



更多新聞: 謝忻車上驚覺「搖搖晃晃」!「1關鍵原因」讓她差點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