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美人七夕直播曝「喜訊」!詹雅雯有他陪「不孤單」
詹雅雯14日將與于美人、許常德與乱彈阿翔直播。(圖/翻攝詹雅雯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詹雅雯出道30年,深受許多歌迷朋友喜愛,雖然她現在處於單身階段,但是好友于美人先前在直播中透露,在七夕情人節這一天,將會和詹雅雯、許常德與乱彈阿翔等人直播連線,一起陪粉絲度過情人節。


更多新聞: 曹西平曝陳美鳳「驚人過去」!1關鍵讓大哥全倒下

于美人與許常德在13日直播中大聊「情人」話題,許常德打趣的說,其實情人節這一天情人不該過,因為一年365天都在一起,這一天應該休息一下;兩人更分析會在情人節當天分手的情侶有3種,包括送禮出問題,送出非對方期待的禮物;情人餐出問題,要不是遲到,就是吃飯一直滑手機;最後則是突然在這天被分手。

于美人今晚將擔任直播主持人,活動也會公開詹雅雯演唱,乱彈阿翔、許常德創作的歌曲《咱攏是囝仔》,乱彈阿翔則不忘預告,直播會有秘密任務,許常德則會到詹雅雯的家裡,陪伴好友一起連線。



更多新聞: 不給買390元手機殼!老公稱「妳的錢也是我的錢」惹怒女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