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趙薇被說「大漢奸」?中國網媒狠挖「20年前舊帳」
中國藝人趙薇遭中共當局封殺,中媒點出關鍵原因。日本軍旗。(圖/翻攝趙薇微博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中國女星趙薇因演出《還珠格格》、《京華煙雲》等知名作品,紅遍兩岸三地,但日前卻突然被中共當局列入「劣跡藝人名單」;這也讓中國網媒、網民群起圍攻「狂翻黑歷史」。其中,《騰訊網》更暗指趙薇是「大漢奸」,也翻出她20年前的往事進行批判,認為她動用關係刪除「共青團」對自身的評論,更是踩到了共產黨的紅線。

更多新聞: 鳳梨「剪頭髮」被女友管!她曝「邪惡視角」給建議 網1看:要聽話

根據文章內容指出,早在2001年,趙薇就因為身著「日本軍旗服」登上過娛樂頭條;但是她對此事卻毫不在意,導致後面發生了「潑糞門」事件。該文進一步指出,趙薇在執導《沒有別的愛》時,公然用主張「台獨」的戴立忍,還與日本藝人水原希子有關係。

雖然趙薇有特別澄清此事,認為與上述兩者沒有關係,但是當時趙薇在面對共青團的點名與評論,居然動用手段刪除評論,認為此舉明顯踩到中共當局的紅線,更為日後封殺埋下了「導火線」。

更多新聞: 張鈞甯親上火線喊中華兒女「撇台獨」!中網友不認帳嗆:IG發了沒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