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敢挑戰嗎?網紅實測6種「香菜特調」 感動大喊:我跟它和解了
YouTuber江老師過去不敢吃香菜,此次實測香菜特調,竟意外和香菜和解。(圖/翻攝「 我是江老師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抗疫期間在家的日子多了,總能激發出人類的想像力,最近香菜成為網友討論的熱門話題,多位YouTuber也拍攝實測影片,為香菜證明或是挑戰吃香菜,而以琴技出名的YouTuber江老師,就拿出6種如珍珠奶茶、豆漿、青茶、米漿等飲品,融合香菜打造特調,更親自試喝,沒想到過去不愛香菜的她,喝到其中一杯竟大喊:「我跟香菜和解大成功!」

更多新聞: 接到老天指示!許效舜宣布不參選基隆市長 轉念原因曝光

江老師過去相當痛恨香菜,但為了要在兒子們面前做好榜樣不能挑食,便挑戰自我,勇於嘗試香菜特調,第1杯她先用果汁機混和青茶與香菜,沒想到竟意外好喝,讓她一口接一口,還感動到大喊:「沒想到我跟香菜和解大成功!」但第2杯的香菜豆漿,卻馬上讓她掉入地獄,喝到眼眶泛淚,認為兩者是這輩子注定不能在一起的戀人。

你敢挑戰嗎?網紅實測6種「香菜特調」 感動大喊:我跟它和解了
香菜與青茶的組合,讓江老師喝了一口接一口,還大喊與香菜和解。(圖/翻攝「 我是江老師」YouTube)

而第3杯的香菜米漿,本來是她預測最適合的一款,沒想到由於米漿太濃,導致香菜無法與之融合,瞬間變香菜奶蓋,讓她超級崩潰,接著第4杯市面上也有在販售,俗稱「台式抹茶」的香菜拿鐵,江老師只喝一口,一秒臉色大變,直接評斷:「全部最難喝」,認為自己在喝泥土,誇張反應超級爆笑。

你敢挑戰嗎?網紅實測6種「香菜特調」 感動大喊:我跟它和解了
香菜豆漿讓江老師超崩潰,認為兩者根本不該組合在一起,是注定不能在一起的戀人。(圖/翻攝「 我是江老師」YouTube)

到了江老師稱之為國粹的珍珠奶茶時,原本不抱希望的她,又一秒飛到了天堂,她:「珍奶的甜味壓過了香菜的味道,讓它存在感變低,超好喝!」最後一杯則是香菜Mojito,是將香菜剁碎代替原本薄荷葉的位置,江老師認為由於只是點綴,沒有影響其中味道,所以過關。她表示經過試喝,前3名是香菜珍奶、香菜青茶、香菜Mojito,其他的全部都不能喝。

你敢挑戰嗎?網紅實測6種「香菜特調」 感動大喊:我跟它和解了
喝到香菜珍奶時,江老師認為珍珠的甜味可以壓制香菜獨特的味道,好喝到讓她手舞足蹈。(圖/翻攝「 我是江老師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在中國生活7年!外師來台秒愛上 苦訴:在那邊曾受到歧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