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貪嘴暴肥10公斤!正妹靠4招減重 親曝這「習慣」是變腫原兇
YouTube頻道「Lilimom」分享過去出國時,曾因生活作息不正常而暴肥10公斤,並分享自己減重的秘訣。(圖/翻攝「 呆莉の媽_Lilimom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現代人常因各種生活習慣,影響生理導致身材走樣,YouTuber「Lilimom」就曾因為出國時晚睡、不注意飲食而暴肥,經朋友提醒才發現自己變胖,回台後發現體重飆升10公斤,經過「變腫事件」的深刻教訓,她也拍片分享減重心得,並這個生活習慣,就是變胖的最大兇手。

更多新聞: 美到逆天!凍齡女神徐若瑄燦笑「炫腹」 中空裝辣秀川字肌超撩人

身材嬌小的Lilimom,過去從未超過40公斤,自認是吃不胖的體質,以致於她到法國留學後,天天吃著打工餐廳的高熱量員工餐,還作息不正常,不過因為沒有體重機,所以沒發現自己身體的變化,直到朋友問:「妳『腫』麼了?」她才驚覺變胖了,而回到台灣一量體重,發現暴肥10公斤的她直接崩潰,下定決心要減肥。

出國貪嘴暴肥10公斤!正妹靠4招減重 變腫兇手竟是這「習慣」
Lilimom透露從未胖超過40公斤,沒想到出國後體重直飆50公斤,還是朋友提醒才發現。(圖/翻攝「 呆莉の媽_Lilimom」YouTube)

Lilimom指出,在法國因為時常晚睡,作息不正常,變胖後才了解到熬夜會讓新陳代謝變差,是變胖的最大元兇,但她無奈表示:「現代人很難不熬夜,所以每周盡量有4天好好睡覺,午覺也盡量不要超過1小時。」而在法國時因為沒有量體重,所以沒發現變胖,所以她認為每日量體重、照鏡子觀察體態,能夠有效維持身材。

出國貪嘴暴肥10公斤!正妹靠4招減重 變腫兇手竟是這「習慣」
Lilimom分享喝無糖豆漿,可以增加飽足感,又不會攝取過多糖份。(圖/翻攝「 呆莉の媽_Lilimom」YouTube)

在每日飲食方面,作息不正常的她,則是以少量多餐來控制食量,她提及若是上班族,建議以三餐固定來用餐,盡量吃到7分飽,避免高熱量攝取。接著是減少糖份、澱粉攝取,也推薦喝無糖豆漿增加飽足感,減少吃零食的慾望,最後是清宿便,保持腸胃暢通。最後她也靠著堅持這些生活習慣,成功瘦回當時的體重。

出國貪嘴暴肥10公斤!正妹靠4招減重 變腫兇手竟是這「習慣」
Lilimom提醒熬夜是變胖的元兇,所以要盡量少熬夜,才能讓身體加速新陳代謝。(圖/翻攝「 呆莉の媽_Lilimom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穿越百年的名字!「擺接堡路」橫跨新北土城僅2門牌 他曝真正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