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親上火線曝與「保時捷男」關係 坦言對方若已婚她就道歉!
雞排妹今(14)日被拍到與一名「保時捷男」上飯店開房間,她也親上火線回應澄清與對方關係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雞排妹(鄭家純)今(14)日被拍到與一位大她10歲的「保時捷男」進飯店數小時,男方更是已經有位論及婚嫁的女友,對方女友也控訴雞排妹介入兩人感情,導致今年9月原本要結婚婚約也取消,但雞排妹反擊對方沒有未婚妻,甚至該男還在媒體受訪時,表示自己身體不好沒有和雞排妹發生關係,種種言論都引起熱議,如今雞排妹親上火線受訪,澄清自己為何深夜與對方去開房間。

更多新聞: 雞排妹堅決不吞小三罪名!深夜發長文「為何因他人鬧劇被攻擊」喊告酸民

雞排妹接受《三立新聞網》訪問親曝與「保時捷男」關係,直接坦言「王先生他愛玩交10個女朋友關我什麼事?大家都是未婚狀態」,並表示她本人有詢問王先生,是否與這個A女訂婚,但男方表示沒有,也沒有求婚三次。

雞排妹親上火線曝與「保時捷男」關係 曝對方若已婚她就道歉!
雞排妹坦言曾和對方交往過,但兩人目前是朋友關係,對方也沒有結婚,更沒有論及婚嫁的未婚妻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雞排妹自認對方沒有必要騙她,更表示曾經和對方交往過,但個性不合就退回朋友關係,認識對方也很久了。另外她也表示,若今天是跟一個結婚的人開房間,那罵她很正常,但若只是週刊聽一個女生講是對方未婚妻的話,那她無法接受。但也表示,如果今天這個男生瞞著她已經結婚,她則會道歉。

雞排妹親上火線曝與「保時捷男」關係 曝對方若已婚她就道歉!
雞排妹目前將硬起來提告,不只告週刊還要告網友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雞排妹也表示,A女若是真的感情上有問題,應該是去找男方,而不是找她。至於現在雞排妹也社群網站上表示要硬起來提告,並表示除了告報導的週刊外,目前將會請律師對酸民一一蒐證。

更多新聞: 大逆轉!雞排妹PO出A女道歉聲明 曝「兩女都是被害者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