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遇警盤查謊報身分 尿遁脫逃慘摔遭壓制送辦

日前桃園員警巡邏經過觀音區的一間工寮外,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,立即上前盤查,但男子一開始謊報身分,還利用尿遁脫逃,當著警察面轉身往一旁草叢落跑,結果還被員警逮到。原來他被兩個縣市通緝犯,難怪看到警察就想跑。

更多新聞: 騎鐵馬搶超商 店員欲奪刀「落荒而逃」

沒想到白色上衣的男子,突然拔腿狂奔,還變換跑道,從柏油路跳進草叢進續跑,員警一路在後面追,趁著男子跌倒,一把抓住他的上衣,並將他壓制在地。追捕過程中,員警的手掌還因此受了傷,最後在民眾的協助下,才順利將男子戴上手銬。

桃園興國派出所副所長宋漢振表示,「員警於11時擔服巡邏勤務時,循線搜索失竊車輛至觀音區時,於文林路見一中年男子形跡可疑,立即上前盤查。」

通緝犯遇警盤查謊報身分 尿遁脫逃慘摔遭壓制送辦

事發在週一(7月12日)上午,員警巡邏時,路經桃園觀音區一處工寮,發現林姓男子形跡可疑,上前盤查身分時,林姓男子不僅謊報身分,還假藉著上廁所,趁機逃逸。原來這名林姓男子是個通緝犯。

桃園興國派出所副所長宋漢振回應,「發現其為桃園地檢及新北地檢,發布之林姓通緝犯,員警奮不顧身追緝在後,於田地中逮捕壓制嫌犯,全案依法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」

通緝犯遇警盤查謊報身分 尿遁脫逃慘摔遭壓制送辦

連躲在偏僻的工寮都被警方發現,以為能脫逃成功,只能說夜路走多了,被逮剛好而已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醉起口角 台中男子遭刺送醫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