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戲水、烤肉沒戴罩 員警開出16張罰單

這幾天天氣炎熱,在屏東萬安親水公園就被員警查到,有人沒戴口罩戲水,另外來到萬佳橋附近,ㄧ群人蹲著聊天喝酒也有烤肉的,都沒戴口罩,看到員警出現才趕緊戴上口罩,兩處共開出16張罰單。

更多新聞: 微解封第二天 尖峰用電量稍降 供電恢復綠燈

員警來到萬佳橋河床,眼前就4個大男生,裸上半身蹲著聊天喝酒,卻都沒戴口罩,看到警察來了,才立刻把口罩戴上,但已經違反防疫規定。

屏東戲水、烤肉沒戴罩 員警開出16張罰單

另外這頭,屏東萬安親水公園,也被發現有人沒戴口罩戲水,看到警方出現,黑衣女子趕緊往溪水方向想跑,但沒戴口罩早就被拍的一清二楚。

這幾天天氣炎熱,屏東出現不少民眾呼朋引伴出來戲水消暑,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有民眾群聚戲水還有人沒戴口罩。

屏東戲水、烤肉沒戴罩 員警開出16張罰單

泰武分駐所所長黃文祺表示,「戲水的民眾有來自高雄市、屏東市,及在地的民眾雖然彼此不認識,沒有違反群聚規定但未戴口罩部分,本所均依規定舉發。」

民眾彼此不認識,沒有違反戶外不得超過10人群聚規定,但沒戴口罩的部分,還是開出16張罰單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醉起口角 台中男子遭刺送醫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