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第一線的消防弟兄最高等級的保護 藝人慕鈺華親送口罩打氣
藝人慕鈺華發起口罩送第一線打火兄弟義舉。(圖/翻攝畫面)

生活中心 / 綜合報導    

藝人慕鈺華發起口罩送第一線打火兄弟義舉,邀請合作夥伴將甫獲得歐盟、美國FDA、台灣GMP三冠王珍貴殊榮認證的雙鋼印醫用品質口罩送達出勤操勞,口罩替換需求高的消防隊手中。健康快樂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熱情加持,慷慨捐出100箱口罩,將陸續捐贈四個消防大隊。

更多新聞: 國際已有先例!張上淳親曝AZ疫苗「專屬優點」可能掀起1波搶打潮

給第一線的消防弟兄最高等級的保護 藝人慕鈺華親送口罩打氣
健康快樂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熱情加持,慷慨捐出100箱口罩,將陸續捐贈四個消防大隊。(圖/翻攝畫面)

堅持以UV紫外線殺菌,百分之百台灣製造醫用等級的「健康快樂生技股份有限公司」總經理林哲億指出,現今防疫戴口罩國人仍有迷思錯誤,以至於造成只是戴安心的。事實上口罩每四小時就該換一次,而且應該殺菌後單片包裝處理,每次看到開封後暴露在空氣中的口罩他就忍不住搖頭,因為那些口罩恐致早已汙染,遑論抗菌。

給第一線的消防弟兄最高等級的保護 藝人慕鈺華親送口罩打氣
消防弟兄每人每天至少三個口罩確實是個支出負擔。(圖/翻攝畫面)

長時間執勤配帶口罩的消防弟兄最痛苦的莫過於透氣不順的困擾,而生技公司所用織布雖然成本較高,但充分透氣呼吸舒適。正因如此一送檢便獲得國際認證標準單位歐盟、FDA、GMP、國家標準ISO甚至清真認證。接受捐贈的消防大隊致謝表示,隊上弟兄每人每天至少三個口罩確實是個支出負擔,重要的是他們終於戴著健康快樂的口罩也能享受大口呼吸的感覺了。

更多新聞: 環島冒險10天讓她離不開 3景點讓老外驚嘆:世界級美景竟然在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