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全台疫情趨緩7/26解封有望?  陳宗彥「2個關鍵」很重要
陳宗彥表示對於解封現在都在做觀察和滾動式檢討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灣疫情趨緩,今指揮中心公布本土共14例,其中台北市9例占最多。疫情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坦言,自7/12微解封後,指揮中心一直都有觀察疫情的變化,也會根據各場館是否有落實防疫作為、管制是否有順利執行,都會納入7/26解封的整體評估中。

更多新聞: 泰山順益汽車廠復業 修車師傅戴護目鏡修車

今天指揮中心公布本土確診共14例,台北市9例;桃園市3例;新北市2例,隨著確診人數漸漸的減少,陳宗彥表示,指揮中心一直都有關注疫情的變化,也都會再做滾動的檢討。

陳宗彥坦言自7/12以後所做的一些3級管制放寬的部分,也持續在做關注,管制的措施是否能執行順利、相關場館是否有落實防疫計畫,這些都會影響指揮中心做解封的整體評估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疫情復燒!東京單日確診再破千 日本批准12歲以上青少年 接種莫德納疫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