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連勝文轟中央沒做背板感謝台積電與鴻海 苦苓酸:先去振興醫院幫你爸媽舉牌
連勝文酸指揮中心連感謝台積電與鴻海的背板都沒有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在臉書大頭貼放特效標語,表示鴻海、台積電都有捐贈疫苗,疫情指揮中心卻連感謝背板都沒有!知名作家苦苓則在臉書反酸:「你是不是該先去振興醫院幫你爸媽舉一下感謝背板?」貼文發出引起上千網友按讚,並留言「連公子的背板應該是謝AZ吧!」、「連勝文要感謝振興吧」、「叫他趕快背,出來繞一圈!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台積電Q2營收再創新高 撇BNT採購政治因素

連勝文在臉書換大頭貼,並使用特效框,上面寫著「感謝鴻海、台積電捐1000萬劑疫苗」,更指指揮中心對此事連個「感謝背板」都沒有,做個頭像看多少人會換。

此舉遭苦苓在臉書反酸表示,指揮官陳時中的感謝背板「都是出現在飛機運疫苗進來的時候」,BNT連一劑都還沒到港,連四萬大公子就吵著要求感謝背板,「你是不是該先去振興醫院幫你爸媽舉一下感謝背板?」

此則貼文發出引來上千網友按讚,更留言指「連公子應該要謝柯文哲。但是柯文哲哪天會不會供出誰跟他爸爸媽媽一起打權貴疫苗的名單,也還不知道」、「國民黨正在舉辦罵政府比賽,競爭激烈,目前江啟臣領先,連大公子加油!」、「指揮中心在記者會說過多次感謝台積電和郭台銘了,反對黨只能反對這種事了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新北確診連兩日+2 清零有望? 侯坦言:很困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