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來! 員警推不動推車 91歲勇嬤神救援

彰化社頭一名婦人,在芭樂園摔傷動彈不得,警方到場火速救援,準備要讓受傷的老婦人,坐進一旁的單輪推車,再用推進方式,把人送上救護車。但年輕警員因為不太會使用,搞到氣喘吁吁,旁邊一名91歲的老阿嬤看不下去,直接跳出來說「我來啦」!輕鬆搞定。

更多新聞: 闖紅燈撞小貨車波及停等車 肇事轎車再衝早餐店...GG了

80多歲的老婦人在芭樂園跌倒摔進溝間,員警到場即刻救援。

讓我來! 員警推不動推車 91歲勇嬤神救援

好不容易把患者搬到單輪車上,但接下來要移動,真是考倒年輕警員。

用搬的用扛的,員警氣喘吁吁快要虛脫,終於讓一旁91歲的阿嬤,也看不下去,說讓我來。

讓我來! 員警推不動推車 91歲勇嬤神救援

果真,阿嬤一推單輪車立刻可以移動,還一路推到救護車旁,神救援。

彰化田中分局社頭分駐所所長吳政坐說,「發現老婦人精神虛弱,卡在水溝中無法動彈,同仁靈機一動,向芭樂園主人借了一塊帆布,合力把她抬起來,再借用小推車 把車推往道路,由消防隊載往醫院。」

彰化田中分局社頭分駐所所長吳政坐說,「發現老婦人精神虛弱,卡在水溝中無法動彈,同仁靈機一動,向芭樂園主人借了一塊帆布,合力把她抬起來,再借用小推車把車推往道路,由消防隊載往醫院。」

只是單輪推車,真的不好使用嗎,原來在輪子後面有兩根鐵柱,只要車身抬起來就能前進,老阿嬤算是老手,一推就走,幫了員警大忙。

讓我來! 員警推不動推車 91歲勇嬤神救援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救護車出動「小蜜蜂」也蜂擁尾隨 業者搶生意!消防隊背黑鍋駁合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