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紅燈撞小貨車波及停等車 肇事轎車再衝早餐店...GG了

新竹興農街與莊敬街口,週四(7月15日)下午,發生一起連環車禍。一輛直行的小貨車,遭闖紅燈的轎車,攔腰撞上,貨車因受到撞擊,失控撞上停等紅燈的轎車,而肇事的藍色轎車,則撞進一旁早餐店內,幸好事故當下不是營業時間,3名駕駛也僅受輕傷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更多新聞: 台東卑南嚴重死亡車禍! 轎車駕駛疑昏迷撞對向垃圾車

一輛小貨車緩緩開過來,可以看上方還是綠燈,突然畫面右方衝出一輛藍色轎車,完全沒有減速,直接撞上貨車車頭。這輛藍色轎車,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當場連人帶車,衝進路旁早餐店,不僅撞爛店家鐵捲門,店內的生財工具,同樣被撞的東倒西歪。

早餐店業者說,「這一鍋所有的東西、煎盤都壞掉了,還有這櫃檯,還有蒸包子的,都撞爛掉了。」

早餐店業者也說,「聽到剎車聲,就是撞進來了,趕快把瓦斯關掉。」

闖紅燈撞小貨車波及停等車 肇事轎車再衝早餐店...GG了

週四下午,一輛藍色轎車行經新竹興農街與莊敬街口時,疑似趕時間闖紅燈,撞上綠燈直行的小貨車,而遭撞的貨車,又撞上一旁停等紅燈的轎車,整起事故一共造成三輛車受損,肇事的謝姓駕駛,隨後自行脫困,其餘駕駛也都僅受驚嚇和輕傷。

竹東分局第五組組長陳穎俊回應,「經警方到場處理,所幸僅謝姓駕駛受輕傷,詳細肇事原因待進一步釐清。」

闖紅燈撞小貨車波及停等車 肇事轎車再衝早餐店...GG了

早餐店的設備損毀及整修費用還在清算當中,幸好不是發生在早上營業,不然違規罰錢事小,若造成人員傷亡,後果恐怕難以想像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車內脫罩喝水罰六千 民控為何沒勸導直接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