喧嘩擾鄰! 樓梯間2人落跑遭逮 屋內還有6人

週四(7月15日)深夜,有民眾檢舉,桃園社區住戶內,傳出喝酒吵鬧嬉笑聲,員警登門查緝前,在樓梯間當場逮到2名落跑的女子,回到屋內果不其然,屋內還有6人,桌上擺滿酒瓶、食物,一群人超過室內群聚規定,罪證確鑿,被函送衛生局裁罰。

更多新聞: 面對降級更要小心!一張圖看懂染疫風險排行榜「這些活動」9級最危險

2名女子,手上拎著水果,在樓梯遇上警方,內心忐忑的帶著員警上樓。打開門,屋子裡的人還辯稱,裡頭才4人而已。

喧嘩擾鄰! 樓梯間2人落跑遭逮 屋內還有6人

面對員警質問,屋主面不改色,但一見門外2名女子,頓時啞口無言,因為他們一群朋友,偷偷聚會喝酒,有人眼尖發現員警準備上樓,其中2人趕緊落跑,但沒想到,在樓梯間遇見員警,只好坦承一切。

喧嘩擾鄰! 樓梯間2人落跑遭逮 屋內還有6人

桌上滿滿食物和酒瓶,原來屋內共有6人,加上剛剛落跑的2人,這場聚會總共就有8人,明顯違反室內禁止5人以上群聚規定,被當場開罰,而不甩防疫規定的,還有這一樁。

身穿深藍色上衣的男子,沒戴口罩,拿著釣竿,在岩石後方,悠閒地等魚上鉤,原以為不會被發現,但一轉身,員警早就在後頭。

收起魚簍,嘴裡還不停嚷嚷著,大清早54歲的陳姓男子,騎著摩托車,無視一旁的警告牌,闖進花蓮秀蓮鄉的砂婆礑溪,員警巡邏時發現,管制區怎會有摩托車?

喧嘩擾鄰! 樓梯間2人落跑遭逮 屋內還有6人

察覺不對勁,爬上攔沙壩,穿越草叢,利用繩索攀越石壁,果然發現有人闖入。

花蓮縣吉安分局水源派出所所長曾憲維說,「執行巡邏勤務行經秀林鄉砂婆礑溪,當場查獲一名年約54歲的陳姓男子,未戴口罩在溪邊垂釣,本所當場予以取締,並函報花蓮縣衛生局裁罰。」

雖然微解封,但水域仍維持管制,各地員警也沒有跟著鬆懈,無論是室內,還是室外,不遵守規定,通通嚴格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、趙永博 桃園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進得來出不去! 台南警2天抓3車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