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邦電報喜 NOR Flash獲Xbox無線耳機採用
(圖/擷取自Google Maps)

記憶體製造廠華邦電接單傳捷報,旗下編碼型快閃記憶體(NOR Flash)順利獲微軟(Microsoft)的Xbox無線耳機採用。

更多新聞: 嚴陳莉蓮樂觀看下半年車市 新店裕隆城明年底開幕

藍牙無線耳機市場近年高度成長,微軟今年也推出Xbox無線耳機爭食商機。微軟Xbox無線耳機是採用自家設計的晶片,並採用華邦電的NOR Flash。

華邦電今年不僅記憶體本業受惠市況好轉,轉投資微控制器(MCU)廠新唐績效也有所提升,上半年營收達新台幣465.59億元,年增達91.59%。法人預期,華邦電今年營收與獲利可望同步攀高。

新唐7月來股價急遽走高、屢創新天價,自80.3元,至今天一度達142元,大漲61.7元,漲幅達76.8%,華邦電持有新唐2.149億股,持股市值7月來激增132億元,達305億元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防疫期間買家具免操心 家具賣場推「全副武裝」家配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