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期間買家具免操心 家具賣場推「全副武裝」家配師

受到疫情影響,民眾宅在家防疫,就算想買家具,也多選擇在網路上下單,但畢竟家具用起來舒不舒服,還是現場看才準,有賣場業者,就推出專業家配師,「全副武裝」穿上隔離衣等裝備,替消費者介紹細節,各式沙發、家具。希望顧客能夠回流,搶救疫情期間重創的業績。

更多新聞: 清水紫雲巖搶得台中市頭香 獲准入廟參拜

工作人員穿上防護衣,可別以為是在醫院,這裡是家具賣場,因為三級微解封後,家具賣場陸續出現許多家庭,想為居家換上新氣象。

賣場工作人員不得不拉高防疫規格。

防疫期間買家具免操心 家具賣場推「全副武裝」家配師

因為要和顧客進行近距離接觸。家配師除了得全副武裝,穿上整套隔離衣,還要配戴口罩和護目鏡。才能帶民眾逛賣場。

除了防護裝備要穿齊,場館也採線上預約,控制人數,一次最多8組,但看看現場人流,能否維持社交距離?也備受考驗。

防疫期間買家具免操心 家具賣場推「全副武裝」家配師

為了防疫,現場每小時都會把民眾,觸碰到的沙發枕頭,一一完成清消。會這麼慎重都是因為今年業績掉太兇。

家具賣場表示,暑假期間是買家具的旺季,無奈碰上3級警戒,訂單瞬間掉了80%,加上社區禁止裝潢,也讓訂單跟著取消,好不容易等到微解封,說甚麼都要把流失的業績,補回來。

(民視新聞/呂中漁、李奇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劉德音首談台積電、鴻海採購BNT 採商業模式「無政治力干預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