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2024狂吸550萬韓粉票?汪浩:會先把國民黨消滅了
對於柯文哲能拿到韓粉選票的說法,汪浩表示這也不錯,至少柯會先把國民黨消滅了。(圖/民視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認為,國民黨現在太弱了,台北市長柯文哲只要吸收韓粉,有機會在2024總統大選拿到600萬票。對此,知名作家汪浩認為,這也不錯,至少柯會先把國民黨消滅了,讓百年老店關門大吉。

更多新聞: 才宣布4縣市買疫苗 江啟臣就被台東縣府打臉?

汪浩15日在臉書提到,台灣到14日為止,已經接種了433萬人次。到15日下午,共收到890萬劑疫苗,如果今後三週可以打完,就有35%人口可以打到一劑。他又說「如果這三週內,柯文哲不闖禍的話,大概三級降為二級就比較放心了」。

針對黃創夏說,柯文哲2024總統大選可以拿到600萬票,包括550萬張韓粉票。汪浩表示「這也不錯,至少柯會先把國民黨消滅了」,2024年1月是國民黨第一次黨代會的百年紀念,被柯文哲用「同心圓」、「關門打狗」,結果「百年老店,關門大吉」了。不過,汪浩也強調,「柯要做總統夢,還是先得把台北疫情控制住,疫苗打好打滿吧!」。

黃創夏先前在臉書分析,柯文哲手上握有2024總統大選門票,只要接收韓粉,再拿下部分疏離民進黨的中間選票,2024拿到600萬票以上並非不可能,甚至挾韓粉以自重,可以跟國民黨討價還價,甚至再度挑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心弦,成事可能不足,敗事可有餘的很。

黃創夏認為,柯文哲目前最大的優勢就是國民黨真的太弱了,只要積極搶占版面,無論是正面、負面聲量都不重要,幾個月之後,民眾會對他「反綠總舵主」的印象根深蒂固,柯隨時可以取國民黨而代之。

柯文哲2024狂吸550萬韓粉票?汪浩:會先把國民黨消滅了
汪浩強調,柯文哲要做總統夢,還是先得把台北疫情控制住。(圖/翻攝自汪浩臉書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建仁揭「打高端安慰劑」王鴻薇仍緊咬 鄭運鵬批:國民黨「良知理智雙盲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