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建仁揭「打高端安慰劑」王鴻薇仍緊咬 鄭運鵬批:國民黨「良知理智雙盲」
陳建仁揭「打高端安慰劑」仍遭到王鴻薇緊咬,鄭運鵬批評,「國民黨良知理智雙盲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前副總統陳建仁接受國產疫苗第二期臨床試驗,但卻遭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質疑,受試者不知道自己打的是疫苗還是安慰劑,大概只有陳建仁知道自己打的是疫苗。儘管陳建仁自揭打的是安慰劑,並說「堂而皇之的謊言,令人遺憾」,但王鴻薇仍緊咬「為何可以提前解盲?」對此,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痛批,「國民黨良知和理智雙盲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一瓶疫苗打15人! 高鐵第一線員工疫苗接種率超過9成

鄭運鵬表示,前副總統陳建仁伉儷協助國產疫苗人體試驗,日前被國民黨人質疑優先先打疫苗,當時陳建仁也不知道盲測打的是實驗疫苗還是安慰劑,只能啞巴吃黃蓮,當作「行不由徑也會被咬」。

鄭運鵬指出,昨天陳建仁接獲通知是安慰劑,「終於可以反駁國民黨人的亂咬,沒想到王鴻薇不道歉認錯,還繼續胡扯」。鄭運鵬猜測,如果陳建仁被通知接種的是實驗疫苗,「王鴻薇一定會說是內線安排,副總統不會打到安慰劑」。

「國民黨人就是仇恨衝腦,良知和理智雙盲!」鄭運鵬痛批,很無奈,最近他觀察,江啟臣自2020年臨危接任國民黨主席一年半,「整個國民黨中央黨部已經變成政治仇恨製造中心」。

鄭運鵬說,當初江啟臣被期待「幫國民黨內政亂治危」,但上任後路線保守、改革幅度不大,「卻還是被黨內的反動派認為黨中央是院找民碴,黃復興黨部爆內鬥出走,整個黨的言論主張還集體韓化,如果江主席團隊還看不懂連任困境,就證明國民黨中央黨部爛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趕快打AZ!」 花蓮衛生局長:AZ像倒吃甘蔗、莫德納像魔鬼的圈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