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和菜攤賣不完免費送  網友:超佛心

疫情期間,不少家庭經濟受到嚴重打擊,新北市中和區勝利市場,一名年僅30歲的年輕老闆,就推出「免費送愛心菜」,將每天早上11點以前賣不完的蔬菜,挑選部分比較沒這麼漂亮的菜,送給有需要的民眾,引發眾多網友關注,有網友指出「很多攤商賣的菜比你還醜的,都還在賣」,直呼老闆很佛心。

更多新聞: 貴到快吃不起!豬肉漲到每公斤86元 全國肉市7/14休市調節供需穩價

年僅30歲的攤商業者,和母親出來擺攤,也特地選用溫室培育的蔬菜,只是遇上嚴峻疫情,生意下滑,他突發奇想,將賣不完的菜通通送出去。他也不時在臉書,PO出「不管你年輕老少,都可自取」,網友紛紛留言,直呼很佛心。而除了免費送菜,還提供「送到府服務」,粉絲專業上標出各樣菜價,提供給外送民眾點菜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 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30年來新高! 南韓農產品收成差 菜價飆漲12.6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