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機會難得!住進皮朋豪宅看東京奧運「一晚3千有找」
皮朋宣布將他的豪宅放上租屋網站,提供球迷們租用觀賞奧運賽事。(圖/翻攝自Front Office Sports推特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只要花92美元(約新台幣2572元)就能在NBA退役傳奇球星家中住上一夜?隨著東京奧運開打在即,NBA公牛隊退役傳奇球星皮朋(Scottie Pippen)將自家豪宅放到Airbnb租屋網上,目前共開放3天供球迷租用觀賞東京奧運賽事,一個晚上收費92美元。

更多新聞: NBA/公鹿3巨頭得分齊破20 客場射太陽總冠軍賽聽牌

NBA退役傳奇球星皮朋近日在推特上,宣布將自己位在芝加哥高地公園的豪宅放到Airbnb上,目前共開放3個晚上,分別是美國時間8月2日、4日及6日,讓球迷們以一晚92美元(約新台幣2572元)的代價租用。皮朋透露,身為一個參加過兩屆奧運的運動員,希望提供球迷們在他家看球的體驗。


NBA/皮本開放自家豪宅出租 供球迷預約入住觀賞奧運
皮朋豪宅內室內室外都有籃球場。(圖/翻攝自Front Office Sports推特)


從推特上公布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皮朋的豪宅不但有室外籃球場,室內也設有球場和泳池,甚至還有一個設有舒適沙發的小型電影院,提供球迷們最棒的體驗,儘管皮朋本人不會在現場接待客人,但會透過視訊的方式與租客打招呼。


NBA/皮本開放自家豪宅出租 供球迷預約入住觀賞奧運
皮朋豪宅內設有小型電影院。(圖/翻攝自Front Office Sports推特)


本屆東京奧運籃球賽將在7月25日登場,一路持續到8月7日,首場比賽將由伊朗交手捷克,12強賽制為前兩名直接晉級8強,剩下的兩個名額則由三組內積分最高的隊伍獲得,進入8強後將採取單淘汰制。

東京奧運男籃分組:

A組:美國、法國、捷克、伊朗

B組:德國、義大利、澳大利亞、奈及利亞

 C組:阿根廷、日本、西班牙、斯洛維尼亞。

更多新聞: 蘋果新機發表在即!iPhone 12迎「降價潮」入門款最低2萬有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