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陷「被小三」風波!保時捷男道歉坦承:多年來維持開放式關係
雞排妹深陷「小三」風波,如今事件關鍵人物「保時捷男」王先生也發聲明道歉了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雞排妹(鄭家純)近日爆出感情糾紛,捲入「保時捷男」王先生與「A女」趙小姐之間的關係,引來外界議論!隨著A女發聲明道歉,坦言「自己與鄭家純都是被害者」,強調沒有所謂的正宮與小三。而事件關鍵人物之一的王先生,也在昨(15)日發表聲明,坦承自己多年來都維持開放式交往關係,並對雞排妹與A女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深夜房門遭鎖!豆花妹只穿「無袖背心」崩潰求救 最後靠這招脫困

「保時捷男」王先生在聲明中,坦承自己多年維持開放式交往關係,所以接受媒體訪問時,才會稱A女為女友,雖然是事實,沒想到卻讓社會大眾誤會A女才是正宮,他強調「沒有正宮也沒有小三,更沒有求婚三次和跟A女訂婚,本人並沒有未婚妻」。


雞排妹陷「被小三」風波!保時捷男道歉坦承:多年來維持開放式關係
雞排妹鄭家純陷「小三」風波,引來外界議論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
王先生接著向A女抱歉,「這起風波起於不夠清楚表達個人感情觀,造成A女的情緒波動,相當抱歉」;王先生接著話鋒一轉,「我承認對鄭小姐很欣賞,私心當成心靈上的女友,很抱歉讓多年前已和我分手並退為朋友關係的鄭小姐,因不實爆料而被冠為小三的罪名」。

還原事件始末,雞排妹14日被拍到與一位「保時捷男」進飯店數小時,過程中雙方互動親密,接著男方又被爆出已經有位論及婚嫁的女友,風向一度對雞排妹相當不利,想不到14日晚間卻出現大逆轉,雞排妹在臉書上PO出「A女」的道歉聲明,強調沒有所謂的正宮與小三「自己與鄭家純都是被害者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人不愛AZ「自私又勢利」!他曝廉價背後真相:要讓全世界都打得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