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2 Yumi曬「超細螞蟻腰」!網見「1亮點」狂歪樓:過安檢了嗎?
BY2妹妹Yumi分享自己瘦身近況,手槍造型的手機殼相當吸睛。(圖/翻攝自BY2 Yumi孫雨微博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雙胞胎女團BY2由姐姐Miko和妹妹Yumi組成,出道至今12年,從剛出道清純可愛的小女孩,近年來逐漸轉型成性感女神,在兩岸都擁有不少死忠粉絲!儘管受到疫情衝擊,多少影響到了BY2的演藝圈工作,但她們仍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近況,妹妹Yumi14日在微博上,曝光了自己的最新體重「瘦出巔峰」,體重曝光讓粉絲們驚呼連連,此外她的手機殼款式也讓粉絲大吃一驚「你的手機殼過安檢了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雞排妹陷「被小三」風波!保時捷男道歉坦承:多年來維持開放式關係


瘦出巔峰!BY2 Yumi曬「纖細螞蟻腰」粉絲全嚇壞 最新體重曝光
Yumi用心經營社群,時常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。(圖/翻攝自BY2 Yumi孫雨微博)

身材火辣的Yumi自我要求相當高,時常在社群平台上,記錄自己的瘦身成果,她14日在微博上分享一系列美照,只見她穿著灰色低胸T-shirt,短版剪裁露出結實腰部曲線,搭配上一雙又直又細的美腿,讓不少粉絲看得目瞪口呆!而從體重計上的數字,也顯示她現在只有44.9公斤。


瘦出巔峰!BY2 Yumi曬「纖細螞蟻腰」粉絲全嚇壞 最新體重曝光
Yumi擁有火辣身材,在網路上擁有不少死忠粉絲。(圖/翻攝自BY2 Yumi孫雨微博)


除了瘦身美照外,也有眼尖粉絲注意到Yumi的手機殼造型相當特別,從照片中,可以看到她的手機殼是做成手槍的造型,側邊有著握把及板機,成為照片中的隱藏亮點,讓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「你的手機殼過安檢了嗎?」、「一秒擊中我的心」,也有人看到她的體重後,心疼表示「寶貝多吃點好嗎」、「都那麼瘦了就多吃點吧!」。


瘦出巔峰!BY2 Yumi曬「纖細螞蟻腰」粉絲全嚇壞 最新體重曝光
Yumi曬出最新瘦身成果照,驚人腰部曲線讓不少人看呆。(圖/翻攝自BY2 Yumi孫雨微博)
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4個月光速離婚!日媒揭「1關鍵原因」:讓江宏傑徹底死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