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戴口罩+打2劑疫苗」仍被傳染!美女主持人曝Delta恐怖傳染力
美國一名女主持人接種2劑疫苗又戴了口罩,卻仍被傳染武漢肺炎。(圖/翻攝自Catt Sadler ig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的爆發,對全世界都造成嚴重影響,奪走了無數性命,更可怕的是一波接著一波的變種病毒,讓人們難以招架,近期出現的Delta變種病毒的高傳染力,也讓人對於全球疫情發展感到憂心。美國一名美女主持人桑德勒(Catt Sadler)近日透過IG發文,透露她已經完成2劑疫苗接種,也隨時戴口罩,仍不幸中鏢感染Delta病毒,以自身經驗提醒大家就算打了疫苗也不要鬆懈。

更多新聞: 國外疫情重燃!醫師曝「防疫決勝關鍵」:死守邊境是唯一的活路

桑德勒14日在IG發文,以自身經驗提醒大家疫情仍未過去,她透露儘管自己已經打了疫苗,但卻還是感染了COVID-19,自己過去為了照顧一名當時誤以為得到流感的確診者,與確診者密切接觸,但過程中她都有戴口罩,沒想到最後還是感染了。


2劑疫苗又戴口罩仍染疫 美女主持人吐露Delta病毒的恐怖
桑德勒接種了2劑疫苗又戴了口罩,卻仍被傳染武漢肺炎。(圖/翻攝自Catt Sadler ig)


桑德勒以自身的慘痛教訓,呼籲大家不要小看Delta病毒的高傳染性,就算是已經接種疫苗的人們,也不要以為打了疫苗就不會被感染,雖然自己並不具備醫學相關背景,但就她自己被感染的經驗,她仍提醒大家只要處在人群或室內公共場所,一定要把口罩戴上,強調「打了疫苗並不等於完全免疫」,仍然有染疫的風險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 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

更多新聞: 台人不愛AZ「自私又勢利」!他曝廉價背後真相:要讓全世界都打得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