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解封中部首周末 3百人衝清境 5百人上武陵

微解封第一個周末,中部景點出現人潮!清境農場的綿羊秀,吸引300位遊客觀賞,另外馬術秀也很有看頭,因為演出的馬匹來自斯洛伐克,讓工作人員和觀眾鼓掌感謝斯洛伐克,即將贈送疫苗給台灣!武陵農場更是擠入超過500位旅客上山住宿,希望疫情持續減緩,迎來「真解封」。

更多新聞: 微解封上山透氣! 300人衝清境看綿羊秀
微解封中部首周末 3百人衝清境 5百人上武陵

工作人員幫忙量體溫,超過150輛小客車,排隊等著進入武陵農場。小木屋、帳篷旁,通通停滿車輛!微解封後的第一個周末夜晚,超過500位遊客,要在武陵農場度過!由於還在三級警戒期間,農場也祭出新的防疫規定!

武陵農場FB小編楊明說,「事先來場的朋友們,須到官網去申請通行證,有通行證及疾管署的實聯制的,QRcode掃描完成之後,才可以購票入園。」

微解封中部首周末 3百人衝清境 5百人上武陵

遊客表示,「抱著愉快的心情,但是還是有這個,防護的措施要做好,都是有像梅花座一樣的方式,就是營位跟營位都會錯開,所以滿安心的。」

清境農場裡,馬術表演讓人看的目不轉睛,這群利比扎馬來自中歐斯洛伐克,由於斯洛伐克贈送台灣1萬劑疫苗,更讓現場觀眾鼓掌連連,另一頭還有精彩的綿羊秀!微解封吸引300名遊客上山透透氣,欣賞綿羊秀也得採梅花座。

三兩下,羊咩咩身上的毛全脫光光了,為了確保遊客安全,農場的工作人員,也都進行了快篩都是陰性,保護自己也保護遊客。

微解封中部首周末 3百人衝清境 5百人上武陵

清境農場組長林英志表示,「現在綿羊上班,經過這幾天不斷的練習之後,我們綿羊上班的路,已經很熟悉要走的路徑,不會再走錯路了。」

鏡頭轉到山下,擁有湖光山色的日月潭,來到伊達邵商圈,店家開的並不多,但店家多數沒有抱怨,因為畢竟疫情還在持續,也還沒解封。

微解封中部首周末 3百人衝清境 5百人上武陵

店家表示,「不做也不行,沒做生意也不行啊。」

微解封周末出遊,民眾還是保守謹慎,把口罩戴好戴滿,真心期待,真解封那天到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戴著口罩運動有夠喘... 醫師提醒:避免高強度量力而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