敗在一根菸!警盤查脫口罩抽菸 意外逮通緝犯

週五(16日)下午,花蓮員警外出巡邏,發現對向箱型車的駕駛與副駕駛,脫口罩抽菸,立即上前盤查勸導。不料副駕駛下車後神情緊張,躲在車後試圖躲避警方盤查,員警察覺有異,一查才發現原來男子居然是毒品通緝犯。讓警方取締違反防疫規定,還意外逮獲通緝犯!

更多新聞: 6移工公園群聚慶生 全未戴口罩警到場取締嚇呆

對向一輛廂型車經過,巡邏員警好眼力,一眼就看到駕駛與副駕駛,在車內抽菸,立即調頭前往盤查。

員警請兩名男子下車,準備逐一開單,怎知副駕駛卻轉身躲在車身後面,看到員警上前,還假裝打電話給老闆,試圖躲避交談。看他這麼緊張,警察立即詢問身分證字號,一查才發現是毒品通緝犯。

敗在一根菸! 毒品通緝犯躲在大體運送車被逮了

週五下午,這輛載送大體的廂型車,因車內兩人脫口罩違反防疫規定,結果讓警方一案雙破。

敗在一根菸! 毒品通緝犯躲在大體運送車被逮了

花蓮分局中華所長張軒智說,「副駕駛神色慌張,下車欲往後方離開,警方立即攔下該名男子盤查身分,發現為花蓮地檢署發布之通緝犯,立即逮捕返所偵辦。」一般都以為接送大體的車輛,較不容易被攔查,躲好久的通緝犯絕對想不到,會敗在一根菸上!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驚見「芒果乾一頁式詐騙」! 潘孟安疾呼:盜用照片「別受騙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