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驚見「芒果乾一頁式詐騙」! 潘孟安疾呼:盜用照片「別受騙」
驚見「芒果乾一頁式詐騙」,屏東縣長潘孟安疾呼,盜用照片別受騙。(圖/擷取自潘孟安臉書)

日前因為屏東枋山發生Delta病毒群聚,許多人號召一起挺枋山芒果,然而現在居然傳出盜用芒果乾的詐騙事件。屏東縣長潘孟安今(17)日貼出一張販賣「坊山愛文芒果乾」的截圖,疾呼,這是盜用他和青農的照片的「芒果乾一頁式詐騙」,別受騙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溫網為AZ疫苗研發者全場起立鼓掌 中研院士牟中原:疫苗效果非常好

潘孟安指出,連「枋山也能寫成坊山」,又見一頁式詐騙網站,有不少朋友訂購後收到貨,打開發現是來自中國福建的芒果乾,千萬不要上當,一分錢一分。盼孟安提醒,請看清認明,不貪小便宜,正當店家一定有電話,確認後再付款,確保買到屏東真正的愛文芒果乾。

潘孟安提及,已請電信警察持續追查,屏東巧克力和芒果乾,都受到一頁式詐騙影響,請大家務必小心。他也呼籲,屏東農民很打拚,全力杜絕詐騙,看到請截圖,並撥打165專線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制裁香港中聯辦官員 中外交部駐港公署:施壓是「廢紙一張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