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凱旋夜市終於復業 期待客人聞香下馬

高雄繼高雄瑞豐夜市後,凱旋觀光夜市、一德勞工夜市和凱旋跳蚤市場等三夜市,今天也申請恢復營業,已經快兩個月沒做生意的攤商們,下午就開始整理攤位,開心的為復業做準備,不過以凱旋夜市來說,以往假日約有100攤,現在降載到70攤,晚上來逛的人潮也不多,不到疫情前的四成,但能夠出來做生意,攤商已經很開心。

更多新聞: 飲食微解封! 同車家人可吃東西 朋友要輪流拿下口罩

剛出爐的雞腳,香味撲鼻,冒著白煙,客人聞香而來,高雄凱旋夜市,復業第一天,雖然人潮不算多,但能出來做生意,讓攤商已經很期待。

雖然夜市復業,但畢竟還沒完全解封,來逛的民眾還是少數,但只要開業,防疫措施不能輕忽,以往假日營業,擺攤約100攤的凱旋夜市,現在降載到70攤,民眾進夜市,除了實聯制,還要通過消毒門大消毒,不管汽機車,都要照同規格辦理。

凱旋青年夜市主委劉坤松表示,「場內只能維持500人,那我們就是在出入口的部分,都有作計數器,進多少出多少,五分鐘統計一次。」

雖然迎接復業後的第一個營業日,顧客不到疫情前的四成,但凱旋夜市復業暖暖身,攤商期盼疫情逐步解封後,夜市能回到過往熱鬧景象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林樹銘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飲食適度鬆綁!通風處+保持距離 戶外可飲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