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宅家防疫快發霉!遊樂園「微解封」 民眾HIGH翻:每個設施都要玩
今天迎來微解封後的第一個周末,全台遊樂園陸續開放。圖為台中麗寶樂園。(圖/民視新聞)

全台三級防疫警戒延長到7月26日,今天迎來微解封後的第一個週末,全台遊樂園也陸續開放,有遊客形容「宅家防疫的日子就像發霉一樣」,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出遊、曬太陽,每個遊樂設施都要先玩一遍。台中麗寶樂園目前線上預約人數已達800位左右,新竹六福村入園人數今天有機會突破千人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溫網為AZ疫苗研發者全場起立鼓掌 中研院士牟中原:疫苗效果非常好

麗寶樂園業者表示,園區總人數控制在1800位,入園採線上預約制度,目前預約人數大約已有800位左右,提醒遊客必須配合防疫措施,包含1922實聯制、線上預約入園、園區內不得飲食。

至於微解封後民眾回流的狀況,業者表示,現在疫苗覆蓋率還不高,許多遊客還是不放心,仍然在觀望中,這部分園區會確實做好清消作業,讓民眾安心出來放風放電。

另外,新竹六福村樂園業者表示,今天入園人數有機會突破千人,園區除了確實做好防疫規範外,另有防疫小尖兵在園區巡視勸導,讓民眾放心遊園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投縣健身房「微解封」 游泳池、保齡球館、撞球館仍禁止開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