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關3家!王品集團沐越「這分店」7月31日熄燈 將由新品牌進駐
王品集團的越式料理餐廳「沐越」,發出區羅斯福路之分店將於7月31日結束營業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生活中心/林彥君報導

台灣受疫情肆虐,許多知名餐廳紛紛吹熄燈號。連鎖餐飲龍頭王品集團旗下「沐越」品牌,日前才連續收掉兩間店,今(17)日又再次傳出熄燈消息,位於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之分店,確定將於7月31日結束營業,消息一出,令不少愛好越南美食的粉絲感到不捨。對此,《民視新聞網》進一步詢問王品公關表示,未來將會由王品集團其他新品牌承接開新店。

更多新聞: 1張圖揭「烟花」颱風所處環境!鄭明典:對預報模式是個考驗

沐越今(17)日公告,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的分店,將於今年7月31日熄燈。然而此前,「沐越」台中公益路店才熄燈沒多久,復興南店也因為租約到期在今年6月底停業,再加上羅斯福店已經是近期第3家熄燈的分店。

不過先前沐越台中公益店、台北復興南店熄燈時,王品集團就曾表示,「兩間門市是單純因為租約到期,先前就已決議不再續租,與近期疫情無關」,然而現在連羅斯福店也將熄燈,不過並不是因為租約到期而熄燈,而是未來將由王品集團其他新品牌承接開新店,而沐越將只剩台北中山北店、桃園台茂店兩家分店。


更多新聞: 夏季水產養殖靠「3招」保健康!漁業署:小心這3種寄生蟲病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