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泰豐新生店外場員工確診 今起緊急停業3天大清消

台北市鼎泰豐新生店驚傳有員工確診,從今天(18日)開始停業3天,而衛生局和品牌公關也同步證實這個消息,表示這名員工平常在包裝區工作,雖然和客人比較少接觸,但接觸同事都已經進行居家隔離,或自主健康管理,店面實施大清消,請民眾不要太過擔心!

更多新聞: 黑鮪魚價格大崩盤 2000元→149元 漁民叫苦連天

疫情期間生意已經大受衝擊,鼎泰豐新生店,15日傳出有確診者足跡,16日實施清消暫停營業,全員PCR採檢,沒想到17日才剛復業,晚間又傳出有包裝區員工確診,北市府衛生局也證實,這名員工平常在包裝區上班,目前有接觸的員工都在居家自主管理!

鼎泰豐新生店外場員工確診 今起緊急停業3天大清消

鼎泰豐也發出聲明,目前店面已經委由第三方清潔公司進行全店清消,如果有近距離接觸者,已經要求他們居家隔離,或是自主健康管理,18日到20日緊急停業3天,損失至少超過百萬!

永康商圈鼎泰豐總店外,平常大排長龍,因此兩年前斥資1億元裝修,打造佔地400坪的旗艦店,每月租金高達130萬,這回傳出員工確診,停業3天,租金和員工薪水要照付,損失不小!

(民視新聞/葉為襄、黃鈺淳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微解封第一個週末! 內湖好市多復業一早湧人潮採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