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喊「追殺病毒」沒用?北市鼎泰豐、好市多紛傳確診

台北市今天(7月18日)新增5名確診個案,不過柯文哲卻沒有記者會說明疫情。其實台北市還是有零星個案大意不得,像是台北地下街、鼎泰豐、好市多等店家,就陸續發現確診,甚至群聚感染,柯文哲也喊出「繼續追殺」、「焦土政策」等口號,市議員不以為然,狠酸柯文哲的防疫作為,根本是口惠而不實。

更多新聞: 黑鮪魚價格砍半 民眾湧華僑市場大買生魚片

長輩聊天圍在公園聊天,但三級警戒期間,口罩卻似乎沒戴好啊,吃東西也沒保持社交距離,這裡是萬華艋舺公園,曾經是台北市疫情重災區的這裡,難道民眾開始鬆懈了嗎?

柯文哲喊「追殺病毒」沒用?北市鼎泰豐、好市多紛傳確診
台北市週日新增5例確診,內湖松山區各2例,信義區1例,但北市卻沒開疫情記者會,確診者疫調、相關作為,完全沒有任何說明,不知民眾做何感想?
柯文哲喊「追殺病毒」沒用?北市鼎泰豐、好市多紛傳確診
北市地下街6人群聚感染,星期天加強清消,力拼週一復業,但復業的配套在哪裡?哪裡能去哪裡不能去?市民又該做些什麼?況且北市疫情可不只地下街。

包括鼎泰豐、好市多等業者,紛紛傳出確診事件,民眾都好奇進度,但只有前一天記者會,柯P帶有殺氣的信心喊話。

北市府不斷強調精準疫調,卻不在記者會上說明,也難怪議員氣得跳腳,市民期待的微解封,碰上疫情連環爆,但記者會卻要開不開,讓民眾只能大呼無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楊志良駁斥混打國產+AZ! 轟聯亞「沒做這件事」違反實驗倫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