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鮪魚價格砍半 民眾湧華僑市場大買生魚片

傳出屏東黑鮪魚季今年卻碰上疫情,價格大崩跌,平均價格大概只剩下往年的一半左右,因此,在微解封後的第一個星期天,屏東東港鎮的華僑市場湧入採買生魚片的民眾,有人從台南來,一口氣買一萬元,回家慢慢享用,業者也開懷的說,看到人潮回來了,生意多了9成。

更多新聞: 業者誤解微解封指引 室外泳池開放入場

屏東華僑市場內,小小走道,擠進滿滿人潮,光想前進就像在闖關,得經過重重人牆。

滿佈油花的黑鮪魚生魚片,粉嫩色澤,一刀切下,讓人口水直流,微解封後的第一個星期天,生魚片攤販,師傅手停步下來,一盒一盒的往外送,客人等不及要帶回家享用。

黑鮪魚價格砍半 民眾湧華僑市場大買生魚片

真的是久違了生魚片,等到微解封,出門就瘋狂買回家囤貨,屏東黑鮪魚季今年提早在4月份就開始,到這個月中捕撈量突破4371尾,創下14年來新高,緊接著5月多就碰上疫情,價格大崩跌,但攤販趕緊跳出來澄清,目前價格逐漸回穩。

黑鮪魚價格砍半 民眾湧華僑市場大買生魚片

民眾大包小包提著戰利品,就想立刻大快朵頤,但卡在現在無法內用,只能躲在車上吃。

微解封後的華僑市場,靠著美味的黑鮪魚生魚片,拉了不少饕客回籠,也讓攤販出現許久不見的開心笑容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呂彥頡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男「國內外混打3種疫苗」 陳時中:疫苗跟藥物一樣非越多越好